关于我们

华渔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亿元,是网龙网络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旗下教育业务子品牌。
作为移动及互联网教育业务的主要参与者,华渔致力于构建全球终生学习社区,让智慧学习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秉承中国“互联网+教育”时代使命和革新理念,华渔凭借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
联合优秀的教育学术机构及技术创新企业,共同探索教育的本源和未来的趋势,为学习中的现实问题寻求有效解决途径,
向用户提供先进的个性化学习系统。

品牌愿景

构建全球终生学习社区,促成人类学习方式的变革。

UK
India
Southeast Asia
U.S.
Beijing
Hongkong
Suzhou
Taipei
Fuzhou

技术实力

网龙善营社区

华渔母公司网龙网络公司曾创建 “17173.com”游戏社区和“91手机助手”移动社区,因此有着丰富且熟练的经验。

对用户行为的精准洞察

基于此前游戏产品的开发和运营,网龙拥有庞大的数据收集整理和分析能力。

“互联网+”思维与“VR+”战略

作为一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并且是较早将VR/AR引入教育的企业,网龙将传统教育行业与互联网、VR/AR技术相结合,推动了教育行业的升级与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