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渔对教学的思考

华渔打造的终生学习社区具有“多元”“设计”“汇集”“突破”“趣味”“平等”和“无限”七大特色,它们看似独立并又相互关联。

  • 设计

    全新的互联网教学产品
    确立你的专属学习路径

    以设计理念指导相关产品的研发和运营,促成全新的即时化学习协同,使任何学习者都可以得到自己的专属学习路径。

  • 突破

    不止突破既有
    更能成就全新

    华渔以领先的高维思考,敏锐的产业嗅觉,围绕学习这一中心,不断实践技术突破,寻求解决学习现实问题的有效途径。不仅整合从云计算、大数据,到VR/AR、机器人等领先技术,助力推动教与学的“双重革命”,更以行动打破信息与资源的壁垒,在正式学习、不正式学习和非正式环境中学习之间构建全新桥梁。

  • 多元

    以多元化手段
    构建全球终生学习社区

    华渔尊重信息承载和传承规律,以多元化思维拟成多元化手段。精心设计的知识微粒以碎片化方式,将人群、数据、事物和物体真正连接,让人本、个性、体验、潜能实现透明互联,重塑信息时代的多维学习结构,形成打造全球终生学习社区的核心优势。

  • 趣味

    源自意境
    妙趣横生

    华渔坚信未来属于数字世界,由物理世界和超然的虚拟世界共生而成。因此华渔通过构建“意境”,让趣味具有比“好玩”或“游戏化”更加丰富的意涵。

  • 汇集

    整合全球教学资源
    打造可生长教学生态系统

    华渔实现了从数据、信息、知识到智慧的各个层面的集成,为获取海量知识,整合全球教育资源与前沿科技,以设计思维为指导,通过VR/AR、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超前实践,建设集应用、内容、服务、工具等于一体的开放式平台,为所有学习者与教学机构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打造稳定、多样、可自我完善的教学生态系统。

  • 平等

    生而平等
    学而平等

    华渔坚信每个人都有平等的获取知识的权利,经济发展、技术差异等因素不应成为阻碍人们获得这种权利的障碍。因此,华渔不断探索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把握互联网时代对教育产生的变革机遇,不仅促成狭义上每个人获得知识的平等权利,更实现从 “平等教育”向“平等学习”的转变,为全民共享平等、优质教育和终身学习的机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无限

    无时无刻
    无处不在

    华渔致力于打造智慧学习环境,以适应人们“任意时间、任意地点、任意方式、任意步调”学习的诉求,凭借自身跨媒介的叙事能力与跨领域的融合能力,以打造海量优质学习内容为依托,实现学习场景多样化,以支持学习者轻松、投入、有效地学习,促成知识的获取效率和累加效果,让学习无时无刻,无处不在,创造无限可能。

华渔善构社区

数年间,华渔从〇开始,如今已成为国内一家业务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的国际化企业。

曾经,推出游戏社区17173.com,打造最具价值之一的移动网络社区91手机
助手(创下当时国内互联网产业最高并购记录);如今,华渔构建全球终生学习社区。

刘德建、刘路远兄弟
以77.7万元启动资金
创建网龙
1999年
网龙成立全资控股
子公司“网龙华渔教育”
2010年
网龙收购香港创奇思
2014年
契合网龙“VR+”战略,
提出“VR+教学”发
展模式,引领行业发展
2016年
网龙收购Edmodo
以创建全球学习
社区
2018年
2008年
网龙在香港主板上市
(股票代码777)
2013年
初步完成从学前到终
身教育的业务布局,
构建完整的互联网教育
服务。开创国内互联教
育产业先河
2015年
网龙收购苏州驰声信息
科技与国际教育品牌
普罗米休斯,
业务进入全球150多个
国家
2017年
网龙收购教育产品供
货商JumpStart,是对
网龙将教育和游戏业
务完美结合并充分利
用的最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