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渔斩获三重大奖 笑傲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

2018-06-26 08:08:35 作者:

       2018年6月20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在线学习》杂志、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会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暨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评选颁奖盛典”在京召开,网龙华渔教育与来自互联网教育企业、教育培训机构、互联网教育投融资机构、互联网教育相关产业园区、产业联盟、互联网教育相关服务商、教育出版机构以及众多媒体的500余人,围绕教育热点政策解析等前沿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1q
图片: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智引未来 华渔诠释教育初心

8a

3

图片:华渔(中国区)董事长俞飚在论坛进行主题发言

 

        在6月20日的主论坛上,华渔(中国区)董事长俞飚的报告以《教育信息化,全球化的一条道路》为题,提出中国的互联网教育企业应“抱团出海”,走出一条教育信息化的全球化道路。他认为,教育企业应建好教育信息化平台;做好工具开发,包括教育教学一体化软件、教育评估系统和虚拟现实应用;形成支持终生学习的“教育小镇”;打造优良的教育生态。


        俞飚同时表示,目前,网龙华渔教育的教育产品已经走出国门,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开展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8年,网龙与莫斯科继续推动教育技术合作,为接近2.9万的教育工作者提供最新的沉浸式教育技术。

 

屡获荣誉 权威背书华渔产品

4
图片:华渔斩获三重重量级奖项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颁奖盛典”,揭晓了“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奖、国际影响力企业奖”等奖项。作为同时斩获“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优质解决方案”及“行业领袖”三重奖项的企业之一,华渔再次受到全场瞩目。凭借着“101教育PPT”、“101创想世界”、“网教通”等多款核心产品打入教育圈的华渔,渐渐从互联网+教育的“创新者”向着“开拓者”身份转变,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网龙与尼日利亚教育部门签约项目,致力开展人工智能与创新教育全方位的合作;又如,华渔与北师大、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建立“未来教育虚拟实验室”, 促进与中东欧国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2018年迄今收获的各项的权威合作,再次为华渔完善其“终生学习生态圈”的构建做了优质诠释。


        据悉,目前,网龙华渔教育已推动最新的教育成果在俄罗斯、马来西亚、土耳其、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塞尔维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了共享,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000万学生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