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ITE学子赴网龙开展访学活动

2018-06-26 08:17:50 作者:

        日前,来自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Technical Education,以下简称ITE)的33名师生走进网龙网络公司,开启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实践活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ITE的同学们将在网龙学习101创想世界、101教育PPT等相关产品的实际运用,并重点围绕运用101创想世界进行VR内容创作学习与实践,展开交流与总结分享。期间,同学们还将深入参观网龙长乐基地,感受网龙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

 

11
图片: ITE师生在网龙合影


        本次来访的ITE师生一行包括ITE College Central、ITE College West、ITE College East三个学院,网龙网络公司首先向来访的师生表示了欢迎,并全程组织并协调相关访问、学习、交流等活动。ITE带队老师表示,在前期交流中双方发现,华渔和ITE未来在教学专业设置、互联网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升级等领域,存在良好的合作前景,开展访学活动,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网龙领先的VR、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探索双方未来深入合作的具体操作模式。

 

22

33

44

图片: ITE师生参观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以及网龙长乐基地


        在6月25日首日活动中,ITE师生走访了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并参观了网龙长乐基地,详细体验、了解了网龙整体企业文化、行业领先的VR、AR、全息影像等技术,以及华渔教育业务进展等相关情况。网龙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技术给ITE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ITE带队老师表示,网龙是一家富有创新、设计元素的互联网领先企业,能够走进这家公司,并且为学生带来一场“用户体验式”的学习和交流,学生们充满着期待。在未来十多天交流学习中,ITE师生还将进一步学习101创想世界、101教育PPT等相关产品的具体应用,并通过实践创作个人作品,在最终的交流分享会上进行学习总结,完成任务的学生还将获得本次访学活动的“结业证书”。


        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ITE)成立于1992年,是直接隶属于新加坡教育部的政府公立学院,是新加坡唯一能颁发“国际技术技能证书”的学院,也是2005年新加坡第一所获得新加坡质量奖的教育机构。ITE师生此次之行,是与网龙建立“校企合作”的良好开始。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不论是对于ITE自身的发展,还是华渔全球教育业务的布局,亦或是网龙进一步落子“一带一路”倡议国家,都有着重要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