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获评2020-2021年度中国游戏企业社会责任表现突出企业

2021-07-19 18:48:56 作者:

       2021年7月1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1游戏责任论坛”在北京正式举行,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潘健在论坛上发布了《游戏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1)》,呈现了游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整体情况。报告综合考量游戏企业体量与社会责任之间的匹配度,分别从经济、社会、行业、文化、科技五个维度展开评估。凭借在经济、社会和科技等多维度的突出表现,网龙成功获评2020-2021年度中国游戏企业社会责任表现相对突出的企业。

 

xw20210719001

 

       近年来,我国游戏产业进入稳步发展期,影响力、市场规模、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文化内涵”“精品意识”“健康消费”成为我国游戏产业发展的重要要求和准则。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游戏企业的社会责任履行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网龙作为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中国在线教育的领先力量,一直以来始终肩负着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文化引导持续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作为《游戏适龄提示倡议》的共同发起者,也是首批参与“游戏适龄提示”的上市游戏企业,网龙旗下《魔域》《魔域口袋版》《英魂之刃》《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战略版》《征服》等多款游戏产品均上线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平台,并持续以丰富多样的游戏内容和公益活动宣扬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正确的文化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正能量。

 

xw20210719002

 

       从2019年起至今,人民网已持续三年组织开展此项评估工作,有效推动了游戏企业践行社会责任,迈向高质量发展。网龙也连续3年榜上有名,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动力!未来网龙还将再接再厉,传承优秀文化、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