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与RSP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07-27 15:38:04 作者:

2021年7月23日,网龙与上海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公司(以下简称RSP)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数字教育小镇顺利举行。网龙将携手RSP打造一款移动化、场景化、多元化的顾问式销售课程,帮助企业销售人员、职业类院校学生等群体随时随地快速提升销售技能。会上,双方就课程项目运作框架、开发流程、生产流程、项目定位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xw210727001

RSP大中华区总裁Lawrence与网龙管理中心总监张纯棣完成签约

 

网龙管理中心总监张纯棣对本次的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她表示,RSP是在一家值得信赖和尊敬的企业,同时RSP体现出来的愿景跟网龙也是有相似之处的,希望致力于技术创新,持续为社会提供高质量和公平的教育。

网龙一直致力于精准对接用户的需求和解决在线教育和培训的痛点,推动线上、线下的融合,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为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智能化的教学与学习生态。目前,网龙已经逐渐成为全球数字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数字教育业务遍布俄罗斯、尼日利亚、埃及等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惠及超过1.5亿的用户。

       RSP是一家全球性的销售培训与绩效提升服务公司RSP目前在全球服务的企业超过1000家,累计培训人数超过300万,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全美评选销售培训公司20强RSP被评为第一。在销售系列专业课程有超过40年的经验积累,并且是Solution Selling的发明人和知识产权人。为IBM提供了全套方法论,帮助完成了微软全球分销商认证,完成Nike、华为全球销售转型。除上述客户外,其服务的国内外知名客户包含:华为、顺丰、京东、蒂森克虏伯、艾默生、飞利浦等。RSP拥有专业的顾问团队,全球超过320名职位专业人员,130名资深顾问及教练,其中国内超过25名专业顾问。

       会中,RSP大中华区总裁Lawrence、RSP专家宋志远、梁明三位嘉宾介绍了RSP的成果输出、生产流程、项目运作框架等内容,并做了详细的讨论。

 

xw210727002

RSP专家团队代表出席

      

       RSP项目负责人、网龙产学合作部资源合作总监万绍翔,网龙设计中心高级设计师刘佳文等多位项目组成员参与合作讨论。双方就产品定位、课程时长、场景人物表现形式、行业案例聚焦、市场推广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沟通。

 

xw210727003

万绍翔等项目组成员与RSP专家讨论

      

       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网龙网络公司与RSP的互相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将会创造出新的项目亮点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