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副社长一行访问网龙

2018-09-21 09:17:02 作者:

        2018年9月19日,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副社长续慧杰,北京政英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红国、副总经理李凝、副总经理张杰等一行人,在网龙首席执行官熊立、网龙副总裁莫俊琦等人员陪同下,莅临网龙长乐基地考察调研。

 

        本次来访的北京政英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相关下属政府机构指导,致力于打造中国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互联网平台——民政通。民政通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将为全国70余万城乡社区领导者、300余万社会工作者和400余万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提供优质信息、知识共享与社交平台服务、资源交易服务以及综合赋能服务。续慧杰此行主要携民政通产品与网龙就社区建设相关经验进行友好会谈,并探讨未来与云办公平台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11111

图为:网龙首席执行官熊立、网龙副总裁莫俊琦向续慧杰一行介绍公司相关业务

        在双方深度交流会议上,熊立、莫俊琦等就网龙网络公司的基本状况、全球布局、旗下教育业务及VR/AR/AI等技术研发与应用展开具体介绍,并重点阐述了受网龙高度重视的党建工作和妇联工作,以及利用自身互联网技术优势研发了“中国好党员”和“妇联通”等产品。“中国好党员”利用“互联网+”进行党员教育和管理,为党的各级组织提供“互联网+”党员教育系列解决方案,受到了广泛好评。“妇联通”产品已经成为全国妇联工作沟通的空中桥梁,让各地妇联组织实现了零距离沟通。在了解过程中,续慧杰一行对“中国好党员”和“妇联通”这两款产品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

22222

图为: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副社长续慧杰参观体验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

        会议结束后,续慧杰一行参观了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详细体验、了解了网龙领先于行业的VR、AR、全息影像等技术。参观过程中,续慧杰对网龙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能够深入合作。同时,续慧杰也指出,民政通平台希望加强与外部的合作,尤其是加强与新兴互联网公司的互动,通过合作补足技术短板,发挥自身长处,提升自身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好的为广大社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