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教育部代表团参访网龙 推动跨境教育业务交流合作

2019-10-28 06:57:06 作者:

2019年10月25日,塞尔维亚教育科技技术发展部部长办公室国务秘书Vladimir Popovic、Ana Langovic Milicevic,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Danimir Mandic一行到访网龙,塞尔维亚代表团就如何与网龙深化合作,利用现有技术提升塞尔维亚教育信息化基础能力建设以及教育资源开发服务本地化应用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网龙网络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德建,网龙执行董事、福建网龙董事长、网龙高级副总裁郑辉,网龙网络公司高级副总裁、华渔CTO陈宏,网龙网络公司首席设计师、副总裁林嘉泉,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陈长杰等网龙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

 

19102802

图为:网龙网络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德建带领团队与塞尔维亚代表团进行交流会议

 

19102804

图为:网龙网络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德建在会上发言

 

在网龙工作人员陪同下,塞尔维亚参访团在参观游览了福建省博物馆、福州市闻名遐迩的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后,10月25日上午,塞方参访团一行抵达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在网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体验了101VR沉浸教室、VR红色教育、普米互动课桌、移动智慧教室(POPUP-SPACE)等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参观期间,网龙工作人员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全球化布局,以及网龙近年来引领数字教育出海的成果。在参观完移动智慧教室(POPUP-SPACE)后,塞方参访团对3D、VR、AI等新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赞叹不已,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Danimir Mandic表示,网龙一系列创新的产品以及教学模式为中塞两国的科技教育融合应用都提供了十分重要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19102803

图为:网龙网络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德建及网龙管理团队人员,与塞尔维亚教育科技技术发展部部长办公室国务秘书Vladimir Popovic(右三)、Ana Langovic Milicevic(左四),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Danimir Mandic(右二)合影

 

参观行程结束之后,DJ与参访团一行正式会面,并针对由网龙网络公司为主推行的塞尔维亚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等问题开启了一场深度的战略合作交流。双方以促进塞尔维亚教育现代化发展为出发点,深入探讨网龙如何帮助塞尔维亚搭建全国教育信息化平台,改善基础办学条件,尽早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DJ为塞尔维亚参访团一行介绍了网龙近年来在教育领域的发展成果,网龙作为一家以创新为基因的数字教育企业,自2013年开始就深度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针对沿线各国教育发展的不同特点,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创新解决方案,与俄罗斯、埃及、尼日利亚等2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均建立了深度合作。网龙非常重视此次与塞尔维亚的友好合作,将为塞尔维亚打造“全民创新平台”,生产适合当地的数字教育内容,助推塞尔维亚全民创新能力的提升。塞尔维亚参访团成员表示,塞尔维亚正在进行工业4.0革命,希望网龙先进的技术和数字教育解决方案能在其中发挥作用,愿与网龙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19102805

图为:网龙向塞尔维亚代表团介绍101VR沉浸教室、普罗米休斯等产品使用

 

19102801

图为:塞尔维亚教育科技技术发展部部长办公室国务秘书Vladimir Popovic体验网龙VR教学内容

 

教育是培养创新人才、推动创新发展的关键。随着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广泛运用,各国对数字教育内容的需求不断增加,数字教育内容的生产正是网龙的一大优势。此次以塞尔维亚为起点,网龙希望未来在中东欧建立多个数字教育内容生产基地,并愿意协助中东欧国家开展创新人才培训,促进中国及中东欧国家在研究、创新、技术等领域的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