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渔简介

网龙华渔教育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亿元,
是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旗下教育业务子品牌。
作为移动及互联网教育业务的主要参与者,网龙华渔教育致力于构建终生学习社区,让智慧学习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秉承中国“互联网+教育”时代使命和革新理念,网龙华渔教育凭借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
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联合优秀的教育学术机构及技术创新企业,共同探索教育的本源和未来的趋势,
为学习中的现实问题寻求有效解决途径,向用户提供先进的个性化学习系统。

品牌愿景

华渔,致力于构建全球终生学习社区

技术实力

发展历程

  • 发展历程
    网龙针对教育业务推出全新子品牌“网龙华渔教育”。
  • 发展历程
    初步完成从学前到终身教育的业务布局,能够完整互联网教育服务,开创国内互联网教育产业先河。
  • 发展历程
    收购香港创奇思、苏州驰声等企业,进一步完善业务板块与战略布局信息科技。
  • 发展历程
    正式与知名教育品牌普罗米休斯达成收购协议,业务进入全球150 多个国家。
  • 发展历程
    契合网龙“VR+”战略,提出“VR+ 教学”发展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同年,参与建设的中国 · 福建 VR 产业基地落成,并推出了 VR 公共服务平台。
  • 发展历程
    收购教育产品供货商 JumpStart,为行业再次提供创新十足的学习产品。
  • 发展历程
    收购知名学习社区Edmodo。同年,网龙成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战略合作伙伴,并承办数字海丝分论坛。
  • 发展历程
    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达成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平台化,共同推动数字教育小镇建设发展。

社会责任

华渔始终肩负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文化引导,持续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