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获评福建省互联网企业30强

2020-09-27 16:53:55 作者:

日前,2020中国福建互联网大会在福州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30强名单,网龙网络公司榜上有名,这也是网龙连续第4年入选福建省互联网企业评选榜单。

 

xw200927001

网龙获评福建省互联网企业30强

 

2017年以来,在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福建省互联网协会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已连续3年开展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评价工作。近年来,福建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做优做强,福建省互联网行业也保持稳步、快速发展。2020年,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福建省互联网行业发展研究,树立全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标杆,福建省互联网协会进一步拓宽了福建省互联网企业评选榜单的范围,评选出福建省互联网企业30强。

近年来,在数字福建建设的推动下,网龙运用AI、大数据、VR、AR推动数字教育发展,为福建数字经济带来了发展新动能。同时,网龙发挥技术研发、渠道布局、内容创作等优势,推动“数字丝路”建设,树立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的标杆。目前,网龙的数字教育业务已经遍布俄罗斯、尼日利亚、埃及等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惠及超1亿用户。作为参与福建省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企业之一,网龙今年将承办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丝路论坛,网龙将借助峰会、分论坛平台,发挥“东道主”企业优势,深化“数字丝路”建设合作,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更紧密融合,加速打造更有体验性(Engaging)、更有效率(Efficient)、更有效果(Effective)的“3E教育”模式,通过技术、内容支持,助推数字教育优化升级。

据悉,福建省互联网协会组织评选的福建省互联网企业评选榜单已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认可,并成为全国了解福建省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渠道,是评价福建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主要品牌。